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视频资料
【南方网】我眼中的“三重”丨创新服务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22 14:17:52 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广东生物医药产业频频传来好消息——1月,首个国产“救命神器”ECMO获批上市;3月,首款国产新冠单药来瑞特韦附条件获批上市;6月,中药创新药参郁宁神片获批上市……这些重大突破的背后,都离不开“三重”管理办法。

  2021年1月12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服务管理办法(试行)》,两年多来,该政策惠及五批名单,共49个重点项目、47家重点企业和8个重点地区,推动23个重点项目成功获批上市,为促进广东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药监力量。

  在服务对象眼中,“三重”政策代表着什么?一起来看看!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