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方维副局长会见赛诺菲巴斯德公司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1:3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11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会见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全球首席质量官梅特一行。赛诺菲巴斯德全球首席质量官梅特等一行人员向省局汇报了企业质量管理有关情况。与会双方就药品注册、疫苗生产和批签发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交流。

图片1.jpg

  赛诺菲巴斯德全球首席质量官梅特介绍了企业最新的人工智能AI管理等情况,并就质量受权人管理办法相关情况进行了咨询探讨;对省药品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有机会就国际最新管理经验开展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同时表示坚决遵照属地的法律法规,落实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主体责任,确保疫苗质量安全。

  方维对赛诺菲巴斯德管理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企业新型人工智能管理模式和质量提升计划表示肯定。方维指出,监管部门和企业必须对药品可能存在的任何质量问题零容忍,基于风险管理和智慧监管的质量控制理念及其实践任重道远。赛诺菲巴斯德新型质量管理模式以及欧盟质量受权人管理办法情况使我们开拓了国际视野,有助于提升我省监管国际化水平,期待企业能够深入了解并参与有关试点工作,为广东省疫苗质量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省局行政许可处、药品监管一处、省药检所、省疫苗检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局药品监管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