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4 10:08:2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77 【字体: 打印

  为科学分析2023年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成效,更好谋划2024年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2月26日至27日,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调研组赴珠海市实地调研化妆品生产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部分地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项目承担单位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项目承担单位对2023年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的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参会人员就《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指南》的修改完善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2024年质量提升工作思路进行深入研讨。调研凝聚了质量提升工作共识,丰富完善了工作指南,为全面启动2024年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省药品监管局将进一步巩固推广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成效,聚焦“纾困解难、标杆引领、分类指导”三个方面,着力在意识、能力、风险三个层面全面提升企业生产质量管理能力,筑牢化妆品质量安全防线,保障公众用妆安全。(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