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检所举办全省2024年国家药品抽样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01 14:10:1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月22日至23日,省药检所受省药品监管局执法监督处委托,在广州举办了全省2024年国家药品抽样工作培训班。省药检所、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药品检验检测机构以及顺德区药品检验所抽样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省药品监管局执法监督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国家药品抽样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国家药品抽样工作部署,并对按时保质完成2024年国家药品抽样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培训中,省药检所负责药品抽样工作的专家详细解读了2024年国家药品抽检计划及实施方案、中药材质量监测工作方案,对药品抽样相关法规要求进行了宣贯,并组织参会人员开展现场实操练习。此次培训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省药检所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