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赴中山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09:29:0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月26日,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在中山市开展“党建促乡村绿化 监管守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擦亮奋斗底色,守牢化妆品安全底线,激励全体党员以新气象新作为确保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取得新成效。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港口镇开展绿植栽种活动,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挥锹培土、围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优化,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落实新法规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着力推动《牙膏监督管理办法》落实落地,并现场指导中山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推动党建、监管质效双提,为保障人民群众用妆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山市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港口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