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赴揭阳、梅州开展乡村振兴深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17:19:3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5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扎实推进2023年省药品监管局乡村振兴工作和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要求,5月30日-6月1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携工作组赴揭阳、梅州市开展乡村振兴深调研,实地调研新能源发展促产业振兴、镇域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研究谋划下一步帮扶举措,落实落细组团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5月30日-31日,工作组和帮扶所在地兴宁市叶塘镇的镇村两级干部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下属前詹风电公司、前詹港电公司、前詹热电公司、揭东能源公司等地,调研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各单位在前詹风电公司举行了叶塘镇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单位联席工作会议,探讨下一步深入合作支持叶塘镇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和实施方案,现场查看海上风电港口建设情况和揭东能源服务揭东产业园情况。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才山、叶塘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5月31日下午,工作组一行来到兴宁市叶塘镇,重点考察调研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2023年拟实施的新增帮扶项目,2023年在省药品监管局党组的支持下,医药行业协会共向叶塘镇捐赠乡村振兴资金81万元,阿斯利康乡村振兴基金拟向叶南中心小学捐赠50万元改善办学条件。工作组在听取工作队关于项目情况汇报后,深入实地考察并提出指导意见。严振指出:“乡村振兴项目谋划要遵循三个原则,一是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确保程序合法合规合理;二是要与镇委镇政府紧密结合,围绕打造“兴宁县城副中心”的目标深入谋划;三是项目要落实落地,确保帮扶到位”。(省局人事处供稿/图)

图片1.png

图1:与国电投集团召开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联席会议

图片2.png

图2:工作组听取帮扶工作队汇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