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严振副局长率队赴黄埔区开展“三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14:16:2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2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率队前往黄埔区,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三重”(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服务工作机制,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钟远明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黄埔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三重”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座谈听取省药品监管局人事处负责同志、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和相关部门及“三重”企业代表关于“三重”工作实施情况介绍,并围绕“三重”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及干部培养和使用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严振充分肯定了“三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局实施“三重”工作以来,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广东速度,体现了广东担当,打造了广东品牌。他强调,这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重点突出,收获很大。接下来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总结“三重”工作成效,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固化,同时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优化“三重”创新服务工作机制,着力在标准引领、品牌创新、质量提升、监管科学四方面发力,构建全产业链多元合理的良好药品监管生态,形成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持续助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省局人事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