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参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3年广东省民法典宣传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2:0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下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3年广东省民法典宣传主场活动在广州花城广场(南广场)开启。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内设“法律咨询区”开设“百姓健康装在心,药品普法我践行”主题专场活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普法办主任陈旭东到现场指导。

图片1.png

  省药品监管局普法现场秉持“普法与科普相结合”原则,结合行业的专业性,设置了“法律咨询”“法律知识”“互动小游戏”“中药材鉴定”等四个区域,邀请相关法学药学专家为现场活动提供了药学咨询、中药材鉴别等专业指导,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民法典》及“两品一械”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公众将知识带回家。现场设置的药品法规普法及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专区,通过知识传播、思维启迪等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吸引不少公众在烈日下排长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公众喜爱,为社会公众学习《民法典》及“两品一械”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合理用药、用械、用妆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事务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