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二十二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5:2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20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第二十二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张其清教授围绕促进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

  张其清以“生物材料研发及转化的机遇和挑战”为题,从生物材料发展现状、研发及转化的机遇和挑战、基础研究与产业化、科研转化工作心得体会等四方面,系统阐述了发展我国生物材料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入分析了政策支持、科学监管等条件对生物材料发展、真正有价值的基础研究和真实的创新对产业化的重大影响,突出强调了管理出效益的重要意义,对药品监管部门推进监管创新,为药械创新研发及转化保驾护航,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启发借鉴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推进药品监管综合改革,积极推动广东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