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3 17:31:5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化妆品注册备案相关法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化妆品系统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质量水平,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8月18-20日在汕头市举办2022年度全省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培训班。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3.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信息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及广东省毒理学会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化妆品注册备案相关法律法规、备案信息服务平台和化妆品安全评估专业技术知识进行详细解读。授课师资权威,讲授内容专业丰富、实操性强,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培训进行答疑交流,解决监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为今后如何做好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提出建议。

  当前,化妆品监管正处于新旧法规过渡的关键时期,本次培训班克服疫情影响,如期顺利开办,为监管人员准确把握化妆品监管新法规政策要求,指导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具体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充分体现了省局对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和化妆品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为化妆品监管新法规顺利落地实施,推动全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