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赴白云区专题调研化妆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0 14:55:3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白云区政府《共同推进“白云美湾”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局领导带队赴白云区专题调研化妆品产业发展情况。白云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白云区美湾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白云美湾大厦、白云美湾国际化妆品研究院集群和众妆联项目。随后,调研组听取了白云区美湾办关于开展化妆品关键原材料及共性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白云区是全国化妆品产业主要集聚区和商贸集散地,全区化妆品生产企业数量占全省总量逾四成,自2018年明确提出打造“白云美湾”区域性品牌以来,白云区化妆品产业发展不断释放出强大动能,在充分发挥化妆品规模集群优势的基础上,产业全链条发展成效显著。

  调研组强调,白云区美湾办要发挥好统筹作用,协调各职能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积极配合,共同发力,努力将“白云美湾”建设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白云区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产业园区建设、品牌打造、招商服务、培训和宣传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助力“白云美湾”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提升广东省化妆品产业创新能力和产品国际竞争力作出应有贡献。(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