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部署2022年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许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09:14:2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790 【字体: 打印

  5月31日,省药品监管局在河源市召开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许可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以来全省系统行政许可工作成效,交流经验,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许可工作情况,从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持续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审批服务能力水平、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许可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22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许可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以综合改革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审评和许可的效能;二是整合各方资源,持续加强全省审评检查员队伍建设;三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稳步发展;四是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省局有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广州市南沙区市场监管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商事服务局等单位10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