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到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生产企业进行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7:35:2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90 【字体: 打印

  10月3日,按照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国庆期间“两品一械”安全监管的工作部署,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率省局药品监管一处负责同志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生产企业进行安全巡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到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解企业国庆期间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派驻检查员。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是加强企业人员管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盯生产关键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药品生产安全事件。三是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或紧急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工作预案,落实好应急事件处置报告制度。检查组要求,派驻检查员要按照有生产就有派驻检查的原则,毫不松懈做好派驻检查工作,如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做好应对处理工作。(省局药品监管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