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9 16:16:5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62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广东省自3月1日起开展为期7个月的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为确保专项检查行动扎实开展,近期,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率工作组先后赴清远、佛山和中山等地就相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产品的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产品包装以及出厂检验等项目进行检查。现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在监管新规施行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及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各地市局在落实此次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地市局能够结合辖区实际,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时发现儿童化妆品生产经营环节潜在的安全风险,严厉打击化妆品非法添加等危害儿童健康的严重违法行为,确保儿童化妆品质量安全。

  (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