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广东省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1:2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20 【字体: 打印

  3月25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布会”在中山市举办。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严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负责同志、省药品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省药品监管局审评认证中心、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有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行业协会代表350余人参加发布会。

  会议发布了广东省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名单,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创新工作方案》相关政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建设情况,并对新发布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开展了宣贯。

  会议要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切实增强知法守法和质量提升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等政策红利,深入领会学习新发布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密切关注配套规章制度和文件的制修订情况,推动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推动广东医疗器械产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企业代表均表示,将高度珍视企业信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共治,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向公众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