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0年财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4:5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02 【字体: 打印

  近期,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举办2020年财务管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广州大学、玮铭会计师事务所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围绕预算管理、绩效评价、新编财务制度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培训效果显著,现场反响热烈,切实提高了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对构建新体制下药品监管经费保障体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组织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对我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的“四个支持”“三个表率”相关精神,并要求:一是在药品监管改革创新的新时期,财务管理必须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规划和经费保障。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财务管理环境,尊重财务人员专业意见,守住财经纪律底线,廉洁自律开展好财务工作,发现问题立行整改,切实提高单位财务管理水平。三是要重视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财务人员要主动加强学习、参加培训,依法依规,以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依规矩办事,精益求精地做好财务工作。

  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洪添,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分管财务的负责人、财务人员共约60人参加了培训。(办公室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