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省药品监管科技工作会议暨举办科技及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3 15:57:4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354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2019年全省药品监管科技工作会议暨科技及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广州举行,省局方洪添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8年以来,特别是机构改革之后全省药品监管科技创新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形势,提出了下一阶段推进全省药品监管科技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省药检所、省医械所、深圳药研院介绍了申报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获得科技成果奖励、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的经验和体会。

  培训班讲授了国际监管科学发展历史和方向、新时代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与创新、新法律新标准背景下检验检测机构发展趋势,并结合全省系统检验检测机构调研评估数据解读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指导原则。

  各地级以上市药品监管部门分管局领导、各市药检所科技工作分管领导,省局各处室负责科技工作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科技工作分管领导,省药检所、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检验工作分管领导,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主任,以及承担省局监管科学体系研究的高等院校课题组近100人参加会议和培训。(法规和科技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