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2019年全省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会议暨落实企业直接报告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3: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144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13-14日全省药械化安全监测暨落实企业直接报告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药械化安全监测系统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在提升监测报告数量质量、风险预警能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创新科学监测和宣传培训等工作上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一个导向、两个目标、三大支撑”的总体布局,明确“五注重”和“五强化”的工作重点,汇智聚力迎接新挑战。

  会议强调,2019年全省药械化安全监测要以“四个突出”促进“四个最严”要求的落实,开展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夯实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二是明确定位,增强责任意识;三是积极作为,推进协调联动;四是党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

  随后,会议还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新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省局副局长王玲,省局药品监管一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各地级以上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省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