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3年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1:2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佛山三水举办2023年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图片1.png

  方维指出,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全方位提高药品生产监督检查队伍能力水平,全面提升药品生产监管质量及效能。他强调,要完善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药品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开展检查员专题培训并提升检查能力水平,持续创新监督检查方式方法,落实检查员考评制度,严把监督检查质量关口,严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药品检查廉政要求、《广东省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指南》解读、中药探索性检验研究风险信号处置要求、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监管要求、疫苗巡查检查重点及相关案例分享等课程,培训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

  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及药品生产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各相关处室、各药品稽查办公室、相关直属事业单位有关同志6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局药品监管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