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广东省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药品科普进基层活动在东源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09:55:32 来源:河源市东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由省药监局主办,省药监局事务中心承办,河源市市场监管局、东源县市场监管局、省药师协会、河源市市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的广东省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药品科普进基层活动在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大众购物广场顺利举行。

  图片1.png

  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将药学服务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走进基层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营造安全的用药环境。

  活动现场,设置了科普宣传、资料派发、有奖问答等活动专区,中药学、药学专家现场回答观众所提出的安全用药、合理用药问题。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健康筛查,包括测量血压、血糖等多种健康体检项目。现场群众参与度高、反响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药品科普进基层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用药安全知识,促进药品科普工作。药品监管部门也将持续强化药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河源市东源县市场监管局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