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赴云浮调研化妆品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7:41:4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率领化妆品监管处一行到云浮开展化妆品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新兴县政府及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新兴万洋众创城化妆品产业园区化妆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云浮市化妆品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云浮市、新兴县市场监管部门汇报了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明年监管工作思路,以及落实广东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方案的工作开展情况,支持新兴万洋众创城化妆品产业园区引进美妆日化上下游企业94家(其中化妆品生产企业58家),投产企业39家(其中化妆品生产企业25家)。座谈会上,调研组还现场为企业在化妆品新规实施下遇到问题答疑解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云浮近年来在化妆品监管及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云浮市局积极探索开展中小企业质量提升工作,要求化妆品企业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合法合规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活动,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开拓精神,积极带动云浮乃至全省化妆品产业快速转型升级。(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