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调研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2-07-28 08:35:59 来源: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15日,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率队赴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日常业务开展、服务监管成效、助力产业发展、科研技术创新、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所在科研能力建设、合作平台建设、粤西海洋药物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重点就检验能力建设达标、科研能力提升和与省医械所湛江实验室的共建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方维充分肯定了湛江食品药品检验所在能力建设、服务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科研创新、参与省局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加强省医械所湛江实验室的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方维指出,检验检测工作是保障科学监管和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作为检验机构要不断适应监管和产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一是要立足主责主业,持续发挥技术支撑。二是要立足科研平台,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三是要立足更高定位,努力彰显更大作为。(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