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首届中药材鉴定技术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09:18:17 来源: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期,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首届中药材鉴定技术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所里药学专业技术人员识药、辨药的实践技能。来自药品检验岗位的药学人员参加了竞赛。

  参赛选手们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知识及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鼻闻、手摸、眼看、口尝”等鉴别方式,准确地把25味来源不同中药材的品种名称、科名和种名填写完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选拔出参加全省药检系统第一届药品检验(中药材鉴定)技术技能竞赛的参赛选手。此次中药材鉴定技术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打造一支懂技术、能创新、有担当、讲奉献的药品检验技术队伍,为湛江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