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9:55 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709 【字体: 打印

  为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做好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督促化妆品生产企业加强备案管理,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促进中山市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8月19日下午,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部分化妆品生产企业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会议,共37家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62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省药监局对中山市备案产品质量督查发现的问题情况,并针对重点问题展开剖析、解读,对企业提出的疑问作出明确解答。

  会议指出,化妆品注册备案新法规的实施,开启了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的新篇章,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各企业要顺应化妆品监管和发展的新形势,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做好化妆品备案管理工作;要深刻领会《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法规的重点内容,狠抓产品质量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化妆品备案质量。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合力推动中山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