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顺德区药品检验所通过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
发布时间:2021-03-17 09:03:20 来源:顺德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79 【字体: 打印

  3月13日至1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评审组对顺德区药品检验所进行现场扩项评审,通过现场试验、查阅记录、现场问询等方式,对申请评审项目涉及的检测人员技术能力、关键岗位人员职责、仪器设备配备、检验报告、记录、内审及管理评审、结果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了评审,一致认为申请的扩项项目符合评审准则要求,予以通过。

  此次扩项工作涵盖药品18项参数,化妆品31项参数,共计49个参数,相对此前的377个参数,通过此次检验检测能力扩项,检验检测能力提升13%,达到药品地市级常规检验参数的99%,达到化妆品地市级常规检验参数的98%。其中,化妆品中3-亚苄基樟脑等22种防晒剂检测方法的扩项成为全省首批通过的地市级药检所。(来源:顺德区市场监管局网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