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广州市药品检验所业务能力建设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2-20 17:27:45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74 【字体: 打印

  广州市药品检验所是国家最早授权、具备开展首次进口药品检验资质的全国三大口岸药品检验所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建设,努力将其打造为支撑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高技术专业服务平台。

  最近,广州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广州药检所资金投入,增加购置了国际领先的先进生物制品检验相关设备仪器,并首次完成进口药品企业申报进口的注射用重组类生物制品的口岸检验工作。据相关方面预测,该进口药品年度通关、检验货值约达2.8亿元,极大地保障我国患者临床治疗的需要,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广州口岸医药进口贸易额的增长。此次升级扩项后,广州市所与其他口岸检验所相比检验周期减少60天,大大提高了该类药品从广州口岸进口通关、检验的竞争优势,为推动广州市对外贸易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