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9:44 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81 【字体: 打印

  为响应省政府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号召,推动中山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岑志勇、局领导张丽珍、市商务局、生态环境局等十三个相关部门、企业和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特殊食品化妆品科、综合规划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70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省推动化妆品高质量发展方案积极筹备、涌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化妆品产业发展现状、未来方向及面临的困难等,并根据省政府实施方案的发展要求,围绕全市化妆品产业的政策支持引领、资金优惠扶持、税收减免、人才引进培养、产业链健全优化、本地品牌打造推广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及提出建议。

  前期,局党组成员岑志勇同志带领综合规划科和特殊食品化妆品科有关同志先后到三乡镇湾区美谷、开发区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开展化妆品产业调研工作,广泛听取和研究多方的建议和意见。岑志勇在会上指出,政府各部门、协会应紧密联系,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发挥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走向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企业应细致学习并严格遵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在守法的基础上谋创新、谋发展,并与政府等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擦亮“化妆品之都”金漆招牌。(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