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肇庆市举办全市药械化安全监测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9 09:14:26 来源: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12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肇庆市药械化安全监测业务水平,近日,肇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办了全市药械化安全监测业务培训班。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监测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肇庆市皮肤病医院的专家分别对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工作重点和哨点医院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了授课,并与大家分享了日常监测工作中的经验。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安全监测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的监测工作业务水平,将有效推动肇庆市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取得新成效。(来源: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