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化妆品备案工作白云区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0:09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浏览次数:34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促进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增强与化妆品备案企业、行业协会沟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广州质检院召开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白云区企业座谈会。

  会上,市局药化处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广州质检院自承担广州市普通化妆品备案核查工作以来所作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成效以及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促进监管部门、质检院、行业协会和备案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

  随后,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对广州市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的备案系统问题、备案流程问题、备案时效和备案核查标准等问题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广州质检院相关核查人员对企业代表提出相关问题作出一一回应并强调企业在化妆品备案中的主体责任,做到依法依规备案才能提高化妆品备案质量。参会代表最后现场观摩化妆品备案资料检查,现场体验广州市国产化妆品备案资料检查的强度和难度,表达了对核查人员的理解和感谢。(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