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化妆品监管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10:13:48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05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基层药品化妆品监管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近日,河源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药品化妆品监管能力培训班。市局副局长蒙立新、二级调研员黄泉金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基层监管所工作人员,采取集中授课方式,特别邀请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业务骨干及《药品管理法》讲师团成员讲课。课程讲授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重点条款,同时对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实务及假劣药品认定、药品零售经营、疫苗监管业务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普遍认为,培训紧密结合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受到了很好启发,有利于下一步工作开展。

  培训期间,学员还就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工作经验,提出工作疑难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座谈交流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