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广州市举办药品零售企业GSP检查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4 15:34:19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00 【字体: 打印

  8月12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广州市药品零售企业GSP检查员培训班。市局、各区局药品监管工作处(科)室以及各市场监管所业务骨干共约5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视频授课、在线考核的方式开展。邀请省药品监管局有关业务骨干介绍了全省药品流通监管工作现状,解读了药品经营监管法律法规,讲解了现场检查技巧。培训班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廉政教育,要求各位学员在检查工作中严守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守原则不徇私情,做到监督检查与执法办案的有效衔接,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有效提升检查员现场检查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建立建强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监管队伍起到了较好推动作用。(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