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佛山市全面启动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市级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5:30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42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疫苗监管体系建设工作,近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到佛山市实地督导药品流通监管工作情况和调研指导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市级试点工作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参加了佛山市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市级试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汇报了佛山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全市疫苗生产经营使用的基本概况、疫苗信息化管理、疫苗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开展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市级试点等情况。

  督导组指出,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充分彰显了佛山市市场监管队伍的担当作为。疫苗NRA评估是一项事关国家荣誉和公众健康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对进一步完善疫苗安全保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佛山市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以疫苗NRA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药品监管工作机制,为保障公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