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佛山市局组织“五一”期间疫情防控药械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8 09:00:5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47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佛山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全力保障药械质量安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队伍放弃节日假期,深入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严守药械质量安全。据统计,最近一个月内,全市共检查了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2500余家次,抽检药品24批次,责令整改45家, 立案查处12宗。

  下一步,佛山市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参与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防控类药械质量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