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佛山市局扎实开展医疗器械高风险生产企业质量监督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6:06:0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91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高风险医疗器械重点产品监管,加强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佛山市局近日对医疗器械高风险生产企业进行全面质量监督和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检查。

  重点检查生产企业是否按产品注册的技术要求组织生产;产品结构组成、主要原辅材料(组分)、生产工艺、风险管控措施是否与产品注册核准的内容一致;是否按产品技术要求检验检测和出厂放行。同时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将节后的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做好各类设施设备检查、检修工作,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安全运转;开展节后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检查,让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既要确保生产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类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牙状态。(佛山市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