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许可信息公开 > 化妆品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08 16:19:3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012 【字体: 打印

  4月27日至29日,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举办第一期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培训班,专题培训《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提高参训人员对化妆品注册备案新政策要求的认识水平和执行能力。省药品监管局、部分地市局有关业务人员,以及相关化妆品企业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玲强调,新的《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将发生重大变革。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办法》及配套文件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办法》及其配套法规的重点内容;三要加强备案管理,全面落实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境内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和义务,无缝对接新法规下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药品监管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业务骨干以及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受到一致好评,为接下来化妆品注册备案新法规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为在全省范围内做好《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的宣贯,本次培训共分四期,接下来的三期培训班将于5月中旬后陆续在深圳、汕头、广州开展。(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