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行政许可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0年度药品注册核查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8 16:22:4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13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至23日,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2020年度第三期药品注册联合核查培训班”在广州市举行,省药品监管局同期举办广东省2020年度药品注册核查员培训班。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严振作开班致辞,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副主任董江萍、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督管理司及核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药品注册核查的现状、程序及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新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有关药品注册核查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提升药品注册核查工作质量和效率。全省核查员应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结合本次培训的内容,在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2020年度《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实施后药品注册核查工作新要求开展,内容全面充实,来自广东的117名检查员参加培训。经过培训的检查员将在国家局组织的药品注册联合检查及省内药品注册核查中发挥主要作用。(行政许可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