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事件 > 不良反应/事件
省局举办“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开展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检查要点”专题网络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1-10-26 19:21:5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7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组织下,广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承办了“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开展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检查要点”专题网络直播课,进一步指导和帮助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学习掌握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相关法规、指南要求和检查要点,有序高效开展不良事件监测相关工作。

图片2.png

  本次直播课结合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相关法规及指南文件,详细介绍了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开展不良事件监测的各项要求和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检查要点,对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开展监测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自查和内审工作进行了指导。直播间超过1.5万人次在线学习,不少省内医疗器械企业还积极自发组织企业内部工作人员集中学习。

  本次直播课顺利举办有助于持续推进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法规贯彻实施,进一步强化落实医疗器械注册人及备案人不良事件监测的主体责任。(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