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次全体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3:0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次全体团员大会在省医械所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玲,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志柏,省医械所党委书记、所长刘国光,省局团委书记邹玉婷出席会议。省局各处室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共50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曾志柏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次团员大会的批复文件。随后,邹玉婷同志代表省局团委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省局团委在过去五年中的主要工作情况。

  王玲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局团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团委努力不懈,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对第四届团委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要强化担当,奋力汇聚青春力量;三要加强领导,增强团青工作实效。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省局团委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