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走进军营悟军魂 主题党日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3:5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8 【字体: 打印

  炎炎盛夏日,浓浓爱国情,8月31日上午,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怀揣着对军人崇敬和热爱之情,与驻穗武警某部共同开展“走进军营 锤炼党性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黄岩岛舰”,通过官兵们的讲解和近距离接触舰艇,全面深入地了解官兵们在舰艇上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感受到他们“甘洒热血固海防、铁血卫国保家园”的浓厚红色基因。随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和共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被部队官兵“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优良作风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官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忠诚担当的意志品质、瞄准一流的十足干劲、刚正严明的纪律作风、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整洁得体的外在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