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省药品监管局青年在“百年团史青年说”微团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11 10:14:2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5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团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百年团史青年说”微团课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省局青年团员在微团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团总支的作品获得集体项目的优胜奖,刘卿卿、居葳的作品获得个人项目优胜奖。

  为调动广大青年干部的积极性,省局团委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吸引了全局青年干部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选,省局共推选2个团体作品和3个个人优秀作品参赛。参赛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紧密结合中国青年运动史与本职岗位的实际,结合团史讲述了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讲述了青年继承和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奋斗故事,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广东药监青年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局青年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担当奉献,把新长征路上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员会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