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省药品监管局龚俊杰同志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4-28 17:29:3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35 【字体: 打印

  4月28日,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广东省药品监管局药品监管二处龚俊杰同志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这也是2022年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

图片2.png

  龚俊杰同志现任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二处一级主任科员。近20年来,他一直从事药品流通监管工作,思想上,他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工作中,他既能出谋划策,又能吃苦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龚俊杰同志所在处室肩负着协调保障全省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和保障新冠疫苗储存运输环节质量安全的重要职责,他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导建立完善在全国率先的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机制和疫情期间需实名登记报告药品目录,指导开发全国率先的购买《目录》药品人员信息登记管理系统,出台全省统一规范的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指引,强化对各地贯彻执行统一规范全省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的督促指导,持续有效发挥全省零售药店哨点监测预警作用,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和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持续有效发挥作出积极贡献。龚俊杰同志还组织对全省疫苗配送企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接种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牵头开发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新冠病毒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环节全链条、全过程质量监管,不断提升疫苗智慧监管效能,为实现疫苗电子追溯覆盖率达100%、保障疫苗储运质量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荣誉背后是忠诚和担当,成绩取得靠执着和奋斗!龚俊杰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劳动精神,是爱岗敬业的榜样,实干创新的典范。希望龚俊杰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榜样为鞭策,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推进广东药品监管综合改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局药品监管二处、机关党委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