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作表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8-04 12:24:3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69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作表率”主题演讲比赛。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玲出席比赛并讲话。

  王玲对省局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加强组织协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希望团员青年要在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锤炼拼搏精神方面下更大功夫,为全力打造全国药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全国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奉献;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带领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进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以奋斗让人生出彩、以奋斗让青春闪光。

  选手们一一登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讲述药品监管系统的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不顾安危、敢于担当,在平凡工作岗位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实干担当的青春风采。

  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团委负责同志,省药品监管局审评认证中心负责人,省药品监管局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省局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80多人参会。(省局团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