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省药品监管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期青年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30 17:18:0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7 【字体: 打印

  4月27日,省药品监管局在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会议室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期青年大讲堂。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玲出席并讲话。

  王玲指出,省药品监管局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大力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高理论学习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要紧密结合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一期省药品监管局青年大讲堂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张教授结合具体事例,从六个方面全面系统解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专题辅导现场气氛活跃,青年代表们普遍认为受益匪浅。

  成立省药品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是省药品监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论述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引导青年干部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团委负责同志,省药品检验所负责人,省药品监管局各直属单位党务工作分管领导、省局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90多人参会。

(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委员会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