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团委召开“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成果交流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0:53:42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3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为深入总结交流2019年度国家药监局“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成果,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各司局、在京各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关工作,局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了“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成果交流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颜江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人事司和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直属机关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挂职干部代表、调研团成员代表、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开展了“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成果交流,安徽调研团和江西调研团围绕基层药品监管和脱贫攻坚等内容,分别介绍了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感受和收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曾在我局定点扶贫地区挂职的两名干部,结合挂职期间的工作,分别分享了扶贫挂职体会。评价中心、信息中心、执业药师中心、新闻宣传中心4个单位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学习小组成立情况、开展学习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
  江瑛同志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指出,通过“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青年同志们拓宽了视野和格局、提升了能力和水平、培养了与人民群众的情感、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取得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带领下,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培养人民情怀,砥砺一流的忠诚品格;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立足岗位提升能力,锤炼一流的素质本领;要甘于吃苦奉献,涵养道德操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争做信念坚定、埋头实干、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奋斗者,为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