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春畅想 > 青春快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3 10:24: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476 【字体: 打印

  8月23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培洲副教授做辅导报告。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王培洲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精神特质》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在新时代坚守初心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省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的基础上,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扎实修好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勇担药品监管重任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深入学习,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开展学习交流,把学习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三要突出学用结合,善于从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谋划工作上,为推动药品监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