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管局到深圳调研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3:1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印发《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改革创新管理规定》并审议了2022年市县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创新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市县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工作,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维带队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监管综合改革的工作汇报,并重点了解了深圳市处方药销售管理及监管创新项目的背景、前期工作基础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该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组强调,深圳市处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实施的核心地位,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深圳市市监督管理局的药品监管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在药品监管改革创新方面也要起到排头兵的作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在省药品监管局的统一部署下,加快推进综合改革项目的实施,并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深圳药品监管经验”,为全省甚至全国药品监管改革创新做表率。(省局监管创新办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