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全省GCP机构参加总局生物等效性试验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1 16:35:5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重庆举办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生物等效性试验专题培训班,省局组织辖区内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代表约100人参加培训,并从注册处、省药品检验所、省局审评认证中心选派7人参加本次培训。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加快推进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认定和复核工作,并增加Ⅰ期临床试验研究室的资格认定工作,同时分别在重庆和北京举办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生物等效性试验专题培训班,以满足日益增加的临床试验需求,进一步推动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顺利开展。省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总局举办的药物临床试验相关培训,并计划通过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相关培训,努力提升我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整体能力水平,为加快推进我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促进全省新药研发夯实基础。(省局注册处、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供图/稿)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