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伟巡视员带队到省卫计委商谈推进广东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0 16:53:56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广东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4月7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德伟带领省局注册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省卫计委。与省卫计委副主任刘冠贤、医政处负责人进行会晤。

  陈德伟介绍了国家和省关于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相关要求以及前期开展全省摸底调研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是我国推进医药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但目前遇到了一些瓶颈,如人体生物等效性试验(以下简称BE试验)临床试验机构资源不足,研究医生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希望能和省卫计委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全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

  双方就如何解决BE试验临床试验机构资源不足、如何提高广大医务人员开展药物临床研究的积极性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省局注册处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