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陈德伟到珠海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8 17:16:3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4月13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德伟带领省局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注册处有关同志到珠海市,就近期药品监管政策热点开展调研工作,并召集10家药品生产企业进行深入座谈。

  调研组一行前往珠海市辖区内药品生产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药品生产注册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要结合药品监管新形势,积极调整公司战略,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调研组在珠海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参会企业介绍药品生产注册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以及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当前药品生产注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政策咨询和答疑。

  陈德伟指出,自国家总局深入推进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以来,省局快速启动摸底调研、政策宣贯、协调省级有关部门出台相应扶持政策等,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企业应尽快适应药品监管新常态,抓住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在广东等省市试点新机遇,整合闲置资源、优化品种结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省局注册处、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珠海市局供稿/图)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