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两个项目获2017年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7-06-22 14:39:3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了2017年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方向)项目(第一批)计划(粤科规财字〔2017〕50号),省局组织直属单位申报的项目取得了新的突破,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申报社会发展科技协同创新专题的《广东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研究平台》和广东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所申报高端医疗器械专题的《光学导航在神经外科中的应用研究与系统研制》两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经费各100万元。

  省局主要领导非常重视监管科技工作,多次主持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议,省局今年首次印发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科技工作要点》,明确了2017年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科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三大科研重点任务,要求各级监管部门及其技术支撑机构要积极开展各类食品药品监管科技项目。近期,我局加强了与省科技厅的沟通协调,经过争取,把食品药品监管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创新指标等编入了省科技厅2017年项目申报指南中,省局相关直属单位也顺利获得立项资助,同时推进了建立厅局协同创新机制,为食品药品监管科技发展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省局科技和标准处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